白垚

雷安赛高!!拒绝魔道。
魔道(被逼)黑粉

是星纳,还是黑古拉?(15)

观前预警:私设,可能有大量ooc(因为页游我真的太久没玩了所以肯定会有人设崩坏)

已经玩到了第八章,感觉星纳还是会变成黑古拉,所以这篇文里面依然采用黑古拉是未来的星纳设定,所以这里面对星纳的称呼有时候会变化。(后续官方有解释再说吧)且可能和第八章的剧情有所冲突,所以请当作普通的同人文。解释在这里:说明说明 

小奥比有页游的记忆,但是已经有些模糊了(说的就是我)。小奥比能掏出净化水珠、远征军长矛等武器。并且对黑古拉的感情就是你给我做个反派,我一定会追着你打。对星纳的感情较为复杂,大概是我希望你有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设定,我不希望你和黑古拉有所牵扯;但是在看到面具和剧情的时候已经开始害怕星纳会朝着黑古拉的方向走去最后变成黑古拉

对未来的星纳(即文中的黑古拉)就是你干嘛给我走错路!给我回来你个地主家的二傻子



听到重型运输车启动的声音,小奥比岛上的旅行者们全都醒了过来。纳多王子一醒来便迅速跑出去启动另一辆重型运输车,而华大夫和火凤则是把藏身在草丛里的浩天拉了出来。

“小奥比真的去了!?”

浩天惊讶地问,他知道黑古拉可不是什么好惹的家伙。“也不叫你们的吗!”

“木阳呢!木阳不见了!”彩衣焦急地到处巡视着,却没有发现那个少言寡语的少年的影子。

“木阳应该是直接跳上小奥比的飞船了!”火凤仔细想了一下便知道木阳做了什么,但现在关键是追上小奥比,她也不能多想。

“不好!源晶被带走了一块!”

华大夫在浩天被拉出来后就转头直奔那个山洞,果然如他所料,小奥比带走了一块碎片!

“只有一块碎片能做什么啊!而且要净化的话应该是带一整个过去的吧!”

“应该是为了实验遗忘之灵能不能够真的净化源晶碎片!”

“我和纳多还有浩天去追上小奥比!华大夫你和彩衣在岛上等着!”火凤提议,但是却被华大夫和彩衣拒绝了:“不行!”

华大夫:“我是个医生!万一小奥比受伤了我还可以帮忙!”

彩衣:“虽然我并不像你们那样拥有强大的力量!但是我也放心不下小奥比!”

“岛上必须有人留在这里!”火凤难得有些严厉地开口,“小奥比再度驾驶重型运输车并且她是往太空飞去,岛务厅一定会过来查明情况!我们必须有人留在这里和岛务厅说明!”

“那就我来吧。”

异世图书馆的门口打开,从里面走出来了冰封湖队的队长——可比。他甩甩尾巴,虽然眼睛被护目镜遮挡,但是火凤依然能看出来他护目镜下凌厉的眼神:“时间不多了,你们赶紧去吧。我留在这里和岛务厅的人解释。”

“好。”火凤点点头,然后回过头去想要对其他旅行者们说明一下情况,却看到浩天哪怕是被华大夫拦着,也依旧往那个山洞走去。

“浩天!?”

“源晶在振动!”

浩天大喊着解释,“我能感受到源晶在往山洞的方向振动着!”

是……

共鸣!?”

华大夫震惊地喊,“源晶居然在共鸣吗?!”

见此情景,浩天也焦急地大喊:“拜托了!华大夫!请你帮我打开那个山洞!我当时没看清小奥比的操作!”

“你说得好像我看清了一样!只有火凤看到了好吗!”

华大夫吼他:“而且小奥比让你带走一块就是怕这个源晶的力量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温和!那个大贤者很明显有其它想法!”

“可是小奥比呢!”浩天据理力争,“她只带了一块,而且还去找黑古拉!你觉得那一块能有什么作用!”

话语间,火凤跑过去按下了开关,打开了石洞的大门。然后她回头看着华大夫和浩天,说:“如果这个源晶真的可以穿越空间的距离,那也有可能可以穿越时空的距离。”

“换句话说,我们可以把黑古拉送回他老家去。”

在浩天和华大夫怔愣的期间,火凤冲了进去,把源晶碎片,还有那块假的碎片也一并拿了出来。

“有话我们在飞船上再争论,现在小奥比可能已经开远了,我们必须追上她。”

浩天点点头,然后拉着华大夫就跑。华大夫被拉得脚下一个踉跄,随后便是全程被拉着跑。

“浩天————!!!”

……

“怎么回事!?”莱昂迅速赶到岛务厅,质问岛务厅人员,“有人驾驶飞船离开了!?”

“根据资料来看,应该是那位新岛主。”索娅秘书将资料递给他,解释说明:“虽然自从那位岛主驾驶重型运输车回到自己的岛屿后,有许多奥比也争相模仿。但是敢把运输车往天上开的或许只有她一个。”

莱昂整理好服装仪态后,接过那份资料,仔细地看了看,“知道什么原因吗?”

“很简单。”索娅秘书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平静的声音也让莱昂冷静了下来,“天上只有一个东西。”

莱昂迅速想到了什么。他的瞳孔微微颤抖着,然后迅速赶往奥比广场的码头,去找到那位当事人——“大胡子叔叔!”

……

“事情我也大致了解了。”大胡子叔叔摸了一把自己的胡子,看着天空那道越来越远的光点,眉头深深皱起,“真没想到这位新岛主这么有勇气啊……”

“难道您就不怕她是和黑古拉有所……”

大胡子叔叔伸手,制止了莱昂接下来想说的话:“不,她不像是那种人。”

大胡子想起了当时小奥比在广场上毁掉那些报纸时的样子。然而他还没开口,就被另一个声音打断了:“对!她不是那种人!”

莱昂和大胡子叔叔同时转头,看到了那位奥柏家的二少爷。而此时的星纳拄着自己的手杖,看着两位的双眼里是坚定,和信任。

“小奥比她……”星纳想替小奥比解释,但是又想起来小奥比所经历的事只有他和她岛屿上的那些旅行者们知道,一时之间他又语塞了。

“她怎么了?”

星纳思索了一下,接下去说:“你们还记得,当时那份流传的,说我哥哥和黑古拉有接触的小报吗?”

莱昂想了一下,和大胡子叔叔对视了一眼后,点点头。

见他们有所反应,星纳继续说。

“当时,我去到小奥比的岛上,远远地便看到她拿着那份报纸,都快把报纸撕烂了。”

“而且我和她交流的时候一说到黑古拉,小奥比的眼神里总有一股莫名的情绪。虽然小奥比极力压下去了,但是我看出来,那是愤怒和厌恶的感情。”

“……新岛主,这么嫉恶如仇的吗?”

莱昂摸摸下巴,思索了一下那位新岛主咬牙切齿的样子,还有她能够得到关于黑古拉的消息的详细程度……

他总感觉有什么不对。

“星纳。”大胡子叫了他一声,星纳随之抬头,看着大胡子叔叔,“小奥比,她不仅仅是嫉恶如仇吧?”

星纳的双眼瞪大了,但是又很快垂了下去。

“哼哼,”大胡子叔叔又摸了一把自己的胡子,笑了笑,“我就知道。”

“小奥比知道一些可能我们都不知道的事,对吗?”

莱昂这才反应过来,如果说小奥比知道一些事的话,那才会对黑古拉的事那么敏感。

“可是根据我们的资料,新岛主在来到奥比岛前并没有黑古拉有什么接触。而且三年前那件事……”

“不好了!莱昂!”

索娅秘书急匆匆地跑过来,对着他们喊:“刚刚岛务厅检测到又有一辆重型运输车起飞了!”

“什么!?”莱昂当即转头看向天空,果不其然,在天空中又有一辆运输车在徐徐往上飞行。

“小奥比到底抽中了几辆!?”

“根据索菲亚的记录,是三辆!”

“也就是说还有一辆空置吗?”

莱昂当即转头,看着大胡子叔叔,义正言辞地说:“大胡子叔叔,拜托你了。请你……”

“我知道。”大胡子叔叔摆摆手,慷慨地笑,“我是亲历者嘛。而且让我来的话也比你们更熟悉一点黑暗堡垒的构造,安全性更高。”

“还有星纳……”

莱昂转过头去,想要对星纳说些什么,却发现这人在往小奥比的岛屿的方向跑去。

“星纳!你回来!”莱昂伸出手,想要拦着星纳,却被他无视了。大胡子叔叔见状立刻把烟斗往裤袋子里一塞,追了上去。

“星纳,这可不是你现在能够任性的时候!”

“我是去启动最后一辆运输车!”

星纳头也不回地喊,“当时奥比岛是通过其他手段才能去到黑暗堡垒的不是吗!现在有一辆可以送人到黑暗堡垒的运输车为什么不用!”

星纳终究是更年轻气盛一些,没几下就把大胡子叔叔甩在了后面。大胡子叔叔看着星纳逐渐离自己远去的背影,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

“莱昂,你赶紧去找人,是一定要有可以开出大气层外的飞船的。”

“我们,再去攻打一次黑暗堡垒。”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