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垚

雷安赛高!!拒绝魔道。
魔道(被逼)黑粉

是星纳,还是黑古拉?(12)

观前预警:私设,可能有大量ooc(因为页游我真的太久没玩了所以肯定会有人设崩坏)

已经玩到了第七章,感觉星纳还是会变成黑古拉,所以这篇文里面依然采用黑古拉是未来的星纳设定,所以这里面对星纳的称呼有时候会变化。(后续官方有解释再说吧)

小奥比有页游的记忆,但是已经有些模糊了(说的就是我)。并且小奥比在这章里会表现出很强的精神洁癖(对黑魔法的厌恶),也是因为记忆中对黑魔法的厌恶。小奥比能掏出净化水珠、远征军长矛等武器。并且对黑古拉的感情就是你给我做个反派,我一定会追着你打。对星纳的感情较为复杂,大概是我希望你有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设定,我不希望你和黑古拉有所牵扯;但是在看到面具和剧情的时候已经开始害怕星纳会朝着黑古拉的方向走去最后变成黑古拉

对未来的星纳(即文中的黑古拉)就是你干嘛给我走错路!给我回来你个地主家的二傻子



小奥比跌跌撞撞地回到那个小岛,也顾不上火凤对她打的招呼,在火凤疑惑的眼神里熟练地钻进那个山洞,按下开关。

三个龙头赫然出现在她的眼前。

小奥比颤抖着手,从口袋里掏出那张照片,然后对着那个照片比对着眼前的山洞。

完•全•一•致

“混蛋!”

居然居住在以前的黑创造师的实验室上!

小奥比对黑魔法的精神洁癖瞬间袭来,她近乎疯狂地锤着山洞里的龙头,但那些龙头出乎她的意料的坚硬,几乎是不为所动,只是掉落一些碎石子。但哪怕被山洞中的龙头粗糙的边缘刮破手,她也没有停止。

“够了!小奥比!停下!”

火凤在听到小奥比的声音的那一刻便迅速钻了进去,然而木阳的速度比她更快,并且以他最快的速度按住了小奥比,不让她再继续伤害自己。

“雾影实验室……你们把这里作为实验室……”小奥比被木阳紧紧地抓住自己的双手,摁在他的怀里动弹不得。空洞的眼神让几位跟着进来的旅行者有些心疼。

“小奥比……”

“你们这群混蛋……”

华大夫拿出镇定剂,虽然很想给小奥比来上那么一针,但是看小奥比现在的状况,他也不敢随便下手。

“小奥比,清醒点,没事的。”

彩衣拍拍小奥比的肩膀,然后跪在小奥比的面前,牵起她的手。温凉的手接触到那被血还有泥沾染后的小毛手,这让小奥比有了些许的反应。彩衣见状,先是拿了一块手帕出来,想要给小奥比擦手,却听到了小奥比的呜咽:

“呜……彩衣……”

小奥比想要挣脱木阳的钳制,可是却是无用功,这让她哭得更大声了:“呜呜,彩衣……”

火凤拍了两下木阳的肩膀,示意了一下木阳,木阳反应过来,松开了钳制小奥比的手,而小奥比一能够动弹就往面前的彩衣身上扑。

“呜哇!彩衣!我好生气!为什么啊!”

彩衣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只能一边拍拍小奥比的头,一边向周围的同伴们寻求眼神帮助。关键时刻还是木阳眼尖,他往山洞的某一个方向看去,在山洞的某个角落里看到了那张罪孽深重的照片。

木阳直接走过去,把那张照片拿了起来,递给众人。

“……和这里的石像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啊。”

华大夫看了看那张照片,又看了一眼眼前的石像,然后拿起那张照片比对了一下,眉头紧皱,“不,应该说这里就是这张照片的拍摄地点。”

“雾影实验室……”纳多王子也注意到刚刚小奥比说的什么“雾影实验室”,但是他完全没有思路,只能和旁边的火凤还有华大夫等人进行一番眼神交流,可惜无果——他们也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小奥比说的是什么。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几个家伙绝不是什么好人。”华大夫把视线转移到还趴在彩衣怀里的小奥比的身上,目光深邃,“不然小奥比不会反应这么大。”

“他们是……”

小奥比咕努着,说出了几个音节,彩衣急忙往小奥比嘴边靠近了一些,试图听得更清晰一点。

“嘿,黑创造师……”

彩衣的脸色突然就变了。其他旅行者们眼见彩衣脸色突然有所变化,也知道不是什么好事,甚至有可能是因为……

“……彩衣,小奥比说了什么?”

彩衣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后深吸了一口气,这才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同伴们,眼中的纠结是他们能够清晰地看到的。

“小奥比说,那些人,是黑创造师……”

“!!!”

怪不得。

如果是普通人住在这里这么久才发现自己居住在黑创造师曾经的聚集地上,或许会恐惧和厌恶,然后才是生气。但是小奥比不一样,她拥有那些记忆,对黑创造师,或者说黑魔法师,有着深刻的厌恶感,所以她不会恐惧,反而是厌恶到恶心。

彩衣轻轻地摸了摸小奥比的头,轻声安慰道:“没事的,小奥比,他们已经走了。”

“对啊。”火凤走过来,也伸出手摸摸小奥比的熊耳朵,和彩衣温凉的手不同,火凤的手和她的体质一样,是温暖却又不会灼热的。

“而且你还挺聪明的,不是吗?”

华大夫走过来,半蹲着摸着小奥比的后背,语气里居然有些俏皮的意味。小奥比听言便从彩衣怀里抬起头,用泪眼看着华大夫,华大夫随手指了一下眼睛,暗示道。

“虽然收集齐了,但是任务还是没有完成的,不是吗?”

“还有,遗忘之灵……”

纳多王子这个时候走过来,把自己的剑和盾牌递给小奥比,柔声说到:“现在的你,可能比我更需要它们。”

小奥比看着陪伴自己的旅行者们,还是撑着手坐了起来,刚想擦擦眼睛就被彩衣拦住了——“你的手都是泥了,用手帕吧。”

“……不用。”小奥比刚弄出一颗水珠,就被彩衣按了下去,语气里是小奥比平时都没怎么听到过的坚决:“你用。”

“不用的话我会生气的。”

小奥比看了半天那张手帕,又看了看自己的手,半晌才嘟囔着开口:“……我会洗干净的……”

等到小奥比整理好情绪,所有人这才发现木阳早就待在石室的门口附近,就在那里坐着看着小奥比。

“木阳……?”

小奥比站起来,向木阳走了过去,虽然声音还是有些鼻音,但是已经能说清楚话了:“怎么了吗?”

“我在里面感觉不是很舒服。”

“确实。”火凤仔细感受了一下,然后把几位旅行者往出口推了推,“我隐隐约约能感受到一股阴冷的气息。”

彩衣这才惊觉有什么不对,她本就是鱼族,体温本就比其他人低,这让她一时半会居然没有发现这个山洞的阴冷感这么地不自然。

“我还以为,是正常的山洞的温度……”

“总而言之,”华大夫拖着小奥比(纳多王子本来想要拖着的,但是被华大夫拦住了,美其名曰避嫌),将她拉到山洞的出口附近,严肃地说:“这个山洞不是什么好地方,还是赶紧出来为妙。”

其他旅行者点点头,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那个曾经的雾影实验室。

等到彩衣和火凤将小奥比带回房间里休息后,彩衣还做了一个冰袋给小奥比敷眼睛,毕竟小奥比眼睛都哭得有些肿了,不敷一下还挺难看的。

看着小奥比即将入睡,火凤和彩衣也轻手轻脚地准备离开。

“小奥比!有你的信!!!”

略显尖锐的声音从窗外传来,小奥比猛然坐起,然后几乎是下意识地抄着手边的水晶球就准备扔出去。要不是火凤及时拦着,金块怕不是就要被小奥比弄出不应该有的工伤了。

“你先好好休息,信我们替你看,行吗?”

火凤轻声安慰着小奥比,而小奥比拽着她的衣服,嘴巴在动,似乎是在小声嘟囔着什么。

“什么?”火凤弯下腰,耳朵离小奥比的嘴巴更近了一些。

“火凤,我想你把手放在我的眼睛上……”

火凤轻轻地笑了,嘴角略微勾起,语气里虽然有些不是很开心的意味,但眼里却是含着笑意的,“把我当蒸汽眼罩了?”

“……嗯。”

小奥比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心想自己今天的脸都快丢光了。但还没多想,火凤的手就已经放在了她的眼睛上。

“好了,走吧。去休息一下。”

火凤对彩衣做了一个眼神,彩衣心领神会,当即下楼了。

房子外的草坪上,没能堵住金块的嘴的木阳正和金块大眼对小眼。

“我又不知道她在休息嘛!”

被看了半天的金块呐喊到。然而并没有用,木阳依然在盯着他。

另一边的华大夫等人则是从草丛里把另一个人拽了出来。



—————分割线—————

听说官方要更新新的主线了,总感觉会被官方打脸,还是先发出来一点。如果真的有冲突大家就当作是普通的同人文就可以了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