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垚

雷安赛高!!拒绝魔道。
魔道(被逼)黑粉

是星纳,还是黑古拉?(13)

观前预警:私设,可能有大量ooc(因为页游我真的太久没玩了所以肯定会有人设崩坏)

已经玩到了第七章,感觉星纳还是会变成黑古拉,所以这篇文里面依然采用黑古拉是未来的星纳设定,所以这里面对星纳的称呼有时候会变化。(后续官方有解释再说吧)

小奥比有页游的记忆,但是已经有些模糊了(说的就是我)。小奥比能掏出净化水珠、远征军长矛等武器。并且对黑古拉的感情就是你给我做个反派,我一定会追着你打。对星纳的感情较为复杂,大概是我希望你有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设定,我不希望你和黑古拉有所牵扯;但是在看到面具和剧情的时候已经开始害怕星纳会朝着黑古拉的方向走去最后变成黑古拉

对未来的星纳(即文中的黑古拉)就是你干嘛给我走错路!给我回来你个地主家的二傻子



星际大赛结束后的送别会上,小奥比给每一队的队员都写了告别信,现在,他们的回信到了,还带着礼物。

“都是很熟悉的人呢。”

小奥比一边拆开一封封信,一边念给旅行者们听。而纳多王子听到熟悉的名字就能说出这个参赛者的队伍和他们的长处,属实是把东道主的精神发挥到极致了。

“看不出来啊,纳多,你记忆力也挺好的。”

华大夫给纳多王子点了一个赞,而被他夸奖的纳多王子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解释说:“毕竟在快乐星球举办了这么多次,记不住才糟糕呢。”

“那我拆下一封啦。”小奥比随手从一堆信封里掏出一份,然后高举那个信封,“无奖竞猜,猜猜这份是哪个队伍的!”

“绿野仙踪。”这是木阳。彩衣也点点头,表示自己和木阳的想法一样。

“异空间战队!”这是纳多王子。

“喂,也就剩下三张了,你们让我怎么选?”华大夫笑笑,而火凤拍了拍他的肩膀,脸上的笑也藏不住,“都说了是无奖竞猜了。那就选吧,我选绿野仙踪。”

“啊?”华大夫怔愣地看着火凤,“我以为你会和我一起选金属潮流!”

“那真不好意思了。”火凤摊手,看起来十分无奈,“我挺喜欢林木葱郁的样子的。哦,对了,冰封湖队的蓝色我也挺喜欢。”

在他们谈笑间,小奥比拆开了那个信封。并且拿到手上的那一刻,小奥比便感觉这个信封和其他信封略有不同——它更重一点点。

“~”小奥比的嘴角忍不住勾起。

看样子华大夫胜出了。

然而在拆开的那一刻,小奥比的脸色忽然变了。注意到小奥比脸色不对的旅行者们也停下了吵闹,慢慢地向那张薄纸靠近……

上面的署名赫然写着“黑元素师”。

“艾丽斯•娜娜,被发现了……”

小奥比想起信封的重量不太对劲,她当机立断,抖了抖信封,果不其然,从里面掉出来一个金属做的指甲套。

是黑古拉的贴身物品……

看到那个指甲套的一瞬间,几位旅行者都认出了这个东西的主人,而和黑古拉有深仇大恨的纳多王子更是脸都黑了。

“这个黑古拉,真是傲慢啊……”

是的,傲慢,这是他们都看得出来的。小奥比费尽心思去劝说艾丽斯•娜娜收集一点点黑古拉的贴身物品,结果被对方这么大摇大摆地送上来……

小奥比手上没有收住力气,把纸揉皱了。

一时间,室内的空气凝滞了些许。

“小奥比,纸有问题。”

木阳盯了那张纸老半天了,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直到刚刚小奥比揉皱了那张纸他这才确定纸有问题。小奥比听言,也将那张纸弄平整点,看了半天,这才从纸的背面撕下来另一张纸。

我不知道你学了什么东西,但我猜测可能是和我有关,应该是追踪用的魔法?那就来试试吧,看看你能不能找到我在哪。

小奥比果断将那张纸揉成一个球,扔进了垃圾桶里。

挑衅的人小奥比也不是没见过,跳到这份上的还真属黑古拉一份了。可惜小奥比就算气得牙痒痒,也不能对黑古拉造成什么实质伤害。

更气了!!!

小奥比实在是气不过,转头就拿出雾影晶片,二话不说就直接跑去抽雾影彩蛋,甚至砸彩蛋的力气比以往大上不少。

索菲亚说的。

“emmmm……”小奥比和自己砸出来的重型运输车互相对视了半天,然后,当着索菲亚的面钻了进去。

“小,小奥比!?”索菲亚没想到还有奥比会直接钻进去试图启动这辆车,以往抽到这俩运输车的奥比都是把它们作为家居装饰用的啊!

然而回应她的是运输车启动的声音,还有一些运输车启动后产生的热浪。

“芜湖!真的能开!”

小奥比兴奋的声音从驾驶舱传出来,不知道是不是这辆重型运输车防御的功能过于强大,以至于她的声音都带着点沉闷在里面了。

“索菲亚谢谢你了!我这就把这个开回小岛上!”

小奥比的声音哪怕隔着一艘重型运输车的机械外壳都能让人听出来她的兴奋劲,但是看这运输车摇摇晃晃的样子……

“唉——!?”目睹着运输车在自己面前大功率地启动,并且总让人感觉小奥比随时会“坠机”的样子,索菲亚慌了:“等等!你驾驶这个真的不需要许可吗?!”

而且你真的会开吗!

“开过的!快乐星球的东西我都开过!原理差不多啦!”

虽然某种程度上算是在梦里开的。

小奥比并不想被索菲亚知道这件糗事,十分果断地开着这辆重型运输车在索菲亚面前起飞了。

“等等!小奥比!!”

当天晚上,来自岛务厅的警告和罚单就送到了小奥比的岛上,理由是驾驶无许可上路和上天的运输车。

温馨提示:未拿到驾驶证不准开车上路哦。小奥比就是反面教材

收到罚单的时候小奥比正在和纳多王子还有华大夫在学习重型运输车的驾驶技术,才学到一半就被火凤拽出来骂了一顿。

“我就说你开着这个不对劲!结果你还真就不拿到许可就驾驶上路!你飞上天不耽误别人还好,你自己的安全你都不重视的吗!”

“我这不是平安到岛上了嘛……”小奥比吐吐舌头,试图萌混过关,然而火凤不吃她这一套。

“你那叫平安?!你开得摇摇晃晃要不是纳多看不下去了让我把他送上去你能平安!?”

纳多王子听言甩了一下自己的刘海,耍了个帅,结果被旁边的华大夫无情吐槽:“行了,纳多,你也好不到哪里去。是谁看到能飞的重型运输车眼睛都快变成星星了?”

纳多王子被这么一说,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明明是已经结婚了的男人了此刻还和一个热血少年一样。怎么说呢?真不愧是快乐星球的吗?

“哈哈,可是那辆车挺酷的不是吗?”

木阳在旁边赞同地点了点头。

被火凤教育了半天的小奥比赶在岛务厅下班前去岛务厅把罚款什么的都交了,并且向岛务厅保证以后不碰那辆运输车后(然而这是不可能的)(极端反面教材,请不要模仿),这才被岛务厅允许继续持有雾影重型运输车。

另一边收到这个消息的星纳日常在感慨自己搭档的勇气和乱七八糟的技能表的丰富程度。

星纳:这个搭档的技能表丰富是丰富,但是有没有一种可能,她把技能表点歪了不少?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