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垚

雷安赛高!!拒绝魔道。
魔道(被逼)黑粉

是星纳,还是黑古拉?(18)

观前预警:私设,可能有大量ooc(因为页游我真的太久没玩了所以肯定会有人设崩坏)

采用黑古拉是未来的星纳设定,所以这里面对星纳的称呼有时候会变化。和官方的剧情肯定有所冲突,所以请当作普通的同人文。解释在这里:说明说明 

小奥比有页游的记忆,但是已经有些模糊了(说的就是我)。小奥比能掏出净化水珠、远征军长矛等武器。并且对黑古拉的感情就是你给我做个反派,我一定会追着你打。对星纳的感情较为复杂,大概是我希望你有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设定,我不希望你和黑古拉有所牵扯;但是在看到面具和剧情的时候已经开始害怕星纳会朝着黑古拉的方向走去最后变成黑古拉。

对未来的星纳(即文中的黑古拉)就是你干嘛给我走错路!给我回来你个地主家的二傻子!



不知道是不是同类相吸的原理,小水妖一看见彩衣就委屈地往她身上扑,一边哭还一边发出奇怪的叫声。而从小水妖的口里听见小奥比是怎么对付它的彩衣则是一边安慰着一边对小奥比的实力有了新的认识。

二话不说就直接开枪打人什么的实在是过于理智和凶残了。

“这就是当初在黑莲公主手下的水妖啊。”

纳多王子走过来,盯着彩衣怀里的水妖看了半晌,甚至还伸手摸了摸。

“好奇特的手感。”

是的,本以为像是果冻的手感,可是摸过去却是直接触碰到水妖那层膜下面的水,却又不像是普通的水,还带有一定的粘稠感……有点,像史莱姆?

“彩衣,它是不是在说什么?”

感受到小水妖的挣扎和抗拒,又看到彩衣憋不住的笑,纳多王子有些疑惑地问了一下。但不问还好,一问彩衣就彻底破功,浅浅地笑出了声。

“噗……纳多王子,小水妖在说……”

“你摸得它很难受,而且某种程度上算是耍流氓……”

纳多王子被吓得当即缩回了手,甚至还拿下皇冠行了一个礼:“对不住实在对不住,我不知道,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请原谅我。”

小水妖对着纳多王子龇牙咧嘴的,还发出意义不明的叫声。彩衣伸手拍了拍小水妖,安慰了它几下后,便把它放回水池里,走到电梯边。

“小水妖是被小奥比用枪打成这么小的,我们还是来晚了一步。”

火凤此时走到彩衣面前,替她按下了电梯按钮。彩衣回过头去,却看到火凤轻轻一笑:

“你说的,水宫怎么说都是你的主场,”火凤领头,带领着众人走进了电梯里,“而火宫,则是我的主场。”

电梯门一打开,火凤便弹指飞出几道火焰,扔中了那些黑色衣服的黑古拉的暗卫。火凤巡视了一眼那些在火宫里肆意乱来的暗卫和因为环境原因而被迫滞留了一会的小奥比和木阳,嘴角微微勾起。

“虽然很不想承认,”火凤一只脚踏出了电梯,而一道火焰从她的脚下直接蔓延了出去,“但怎么说我都是火宫的主人,你们……”

火焰愈烧愈旺,蔓延至小奥比他们身边时还特地绕了过去,绕到那些意图攻击他们的暗卫的身上。

“怎么敢在我面前造次?”

火凤双脚踏出电梯,下一秒,最起码都有一人高的火焰从火凤身上直接燃起,在空中凝聚成凤凰的形状后又散成多股火焰,然后,直接往那些暗卫身上飞去。暗卫们紧急躲闪,可那些火焰完全是被火凤操纵着,无论那些暗卫怎么躲闪,火凤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让火焰追上他们,而稍有不慎就会被火焰缠身,烧得体无完肤。

“火凤牛逼!”

看着火凤操纵着火焰的帅气的样子,小奥比在火宫里跳了起来,也不管那些火会不会烧到她。火凤听着她的赞美,虽然略微有些简单粗俗,但现在也不是能纠结这个的时候。火凤简单地收拾了一下那些暗卫(指把他们烧晕过去),然后便趁小奥比试图去按电梯的瞬间,抓住她的衣领,让小奥比无路可逃。

“解释一下?”

火凤挑挑眉头,小奥比自知理亏,便支支吾吾的,还把自己缩成一团,企图用自己相比起火凤他们更加娇小的身形萌混过关:“我想回顾一下当年的感觉……”

“我们都不在,你怎么回顾啊?”

火凤现在可不吃她这一套,要知道这个黑暗堡垒里面可不比当年安全,甚至危险性可能还更高一点。

“对啊,火凤说得对。”从广播里传来那个熟悉的声音,火凤只是瞥了一眼声音传来的方向,然后操纵火焰直接把那个广播和隐藏在深处的监控探头烧毁。

“啧。”小奥比也顺着火焰飞去的方向看了一眼,眼里满满的都是嫌弃,“不是都砸了一个了吗?”

“你没我熟悉这里,不知道也是理所当然。”

火凤把小奥比放下,然后按下电梯按钮。而这个时候小奥比似乎是想起来了什么,她探出头看了看跟在火凤身后的众人,然后……

“为什么彩衣你会在啊!?”

(躲在华大夫和纳多王子组成的熊墙后面的浩天不敢呼吸了)

木阳和火凤对视了一眼,互相点了点头,确认火凤会替自己照顾好小奥比后,木阳趁小奥比没有注意,按下了墙边的按钮,钻进了旁边暗卫们出来的暗道。

……

星纳走进黑暗堡垒内部,地面上横七竖八躺了不少黑古拉的暗卫,而且都是被绑起来的。

“小奥比和她的朋友下手真重……”

看着正在悠悠转醒的暗卫和他们头上遮不住的大包,星纳忍不住感慨一声。可还没等他感慨完,他的头忽然又一阵刺痛,星纳赶紧扶着墙,却隐隐感觉手下的触感有什么不对,他强撑着意识看了看手边的墙,却发现手边的墙伸出来一个指纹开启的屏幕。

鬼使神差的,星纳把手放了上去。

门开了。

星纳看着那扇缓缓开启的门,明明知道自己不应该进去,可潜意识有一个声音在催促他,他必须进去。而且对于这扇门能够用他的指纹开启这件事……

“呃……”

黑古拉坐在监控室里看着星纳痛苦的模样,笑着露出一颗虎牙,然后他伸出手,按下了星纳那边的通讯按钮:

“不知道自己过去的蠢货,你也来了啊。”

听到这个声音的星纳瞬间清醒过来,愣在原地半天没有什么回应。看着星纳这反应,黑古拉嘴角的笑更加猖狂了。

“怎么?认不出我的声音了?”

“……黑古拉!”星纳几乎是从喉咙里挤出来这个名字的,但也多谢黑古拉,他的头痛好了一些,他下意识地顺着一个方向看去,恰好看到一个监控探头正在监视自己。

“你想做什么?”星纳怒视着那个监控探头,似乎是想要借此与黑古拉进行一波对视,从中看到黑古拉的眼神,可是星纳却能感受到黑古拉此时的感情:蔑视。

星纳甩甩头,想要把那些不应该有的感觉甩出脑内。

“很简单,你进去就行,我不会拦着你。”

星纳看着那个监控探头,脸上不禁冒出虚汗,他似乎是知道黑古拉说的是真的,他的确不会拦着他,而且……

星纳把视线拉回到那个通道里。

这个通道很安全。

他有这种预感。

“进去了你就知道为什么我会采集到你的指纹了。”

星纳突然从衣服里拿出一把枪,对准一个方向就把传达声音的广播打烂了。

“某种程度上,你这算窃取商人的个人信息了。黑古拉先生。”

星纳冷漠地开口,然后看着那个监控摄像头,轻轻地晃了晃自己手中的枪。

“不好意思,时代变了。”

没事。

黑古拉往后一躺,躺倒在自己的椅子上。

反正你一定会接触到黑魔法的。我的天赋可不能浪费啊。

随后,黑古拉看似不经意地看了一眼另一边的监控,却发现里面只剩下小奥比用木材搭的桥(还带有四叶草装饰呢!),第五宫早已人去楼空。

黑古拉猛然坐起来,然后往空中一飞,他面前的监控显示屏便被突然飞过来的陨石砸穿,然后炸裂。黑古拉转过头去,便看到小奥比抱着的,刚刚用魔法摧毁了显示屏的小精灵和拿着剑的纳多王子等一众人。

“啧,你们动作挺快。”

小奥比摸了摸小精灵的头,然后又拍拍它,两人约定好的动作驱使小精灵再度凝聚魔法,凝聚出一团黑雾就直接朝着黑古拉飞过去,黑古拉一甩披风,将那些黑雾驱散了。

“这么弱的魔法……”

火凤的响指声从这并不算宽广的空间响起,打断了黑古拉的话语,带着炙热的火焰一起。



—————分割线—————

看到新剧情我炸了,于是放了一个番外在彩蛋里,各位想看的自取~

克洛安我知道你不简单我不知道你这么不简单呢🙃

评论(2)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