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垚

雷安赛高!!拒绝魔道。
魔道(被逼)黑粉

是星纳,还是黑古拉?(17)

观前预警:私设,可能有大量ooc(因为页游我真的太久没玩了所以肯定会有人设崩坏)

采用黑古拉是未来的星纳设定,所以这里面对星纳的称呼有时候会变化。和官方的剧情肯定有所冲突,所以请当作普通的同人文。解释在这里:说明说明 

小奥比有页游的记忆,但是已经有些模糊了(说的就是我)。小奥比能掏出净化水珠、远征军长矛等武器。并且对黑古拉的感情就是你给我做个反派,我一定会追着你打。对星纳的感情较为复杂,大概是我希望你有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设定,我不希望你和黑古拉有所牵扯;但是在看到面具和剧情的时候已经开始害怕星纳会朝着黑古拉的方向走去最后变成黑古拉

对未来的星纳(即文中的黑古拉)就是你干嘛给我走错路!给我回来你个地主家的二傻子



自从开上飞船要去黑暗堡垒后,星纳总感觉自己有些不太对劲,尤其是关于黑暗堡垒的事情。

“呃……”

星纳的头突然一阵抽痛,但他还是强撑着意识,将飞船的模式调为自动导航后,这才坐在一边闭目小憩一会。

……

小奥比走在木阳的前面,凭借所留不多的记忆走到了黑暗堡垒附近,便看到有几个黑古拉的暗卫在巡逻。小奥比还没怎么动作,木阳倒是先行动了。只见他一个闪现跑过去,然后抓着几个暗卫就往地上撂倒,直接把他们打晕了。

小奥比:不愧是曾经的宫主之一,战斗力就是高。

见没人拦着他们,小奥比还是试探着进入了黑暗堡垒的第一层,走到门口看了看。然后,她掏出了仅有一副的红外线探测眼镜递给木阳。

木阳把那副眼镜推了回来。

“我跟在你身后。我能躲开。”

小奥比抬头看了看木阳,又伸出手比了一下他们两个之间的身高差。

“……可是你高我半个头。”

木阳歪歪头,似乎不是很理解的样子。小奥比见状,不得不解释一下:“你看啊,你高我半个头的话,如果红外激光刚好也高我一点,我不用弯腰我就可以过去,而你会被我的动作误导,认为你也可以过去,然后也不弯腰,这样的话你就会被激光射伤了。”

木阳闪了下眼睛,随后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而木阳刚戴上眼镜,小奥比贴在他身后刚想动作的时候,从广播里传出了那熟悉的声音:“不必这么夸张。”

待声音落下,随之出现的,还有那些本应该肉眼完全看不到的红外线激光。

木阳当即把小奥比护在身后,警惕的双眼立刻锁定了声音传来的方向,反手便拿出了他的斧头。

“哦哦,不要这么紧张。我只是来帮你们一下。”

木阳的脸色越来越黑,小奥比的脸色也随着这声音的再度出现变得越来越糟糕。小奥比紧急巡视了一下周围,终于发现了那个出卖他们踪迹的监控探头。

“啧。”

似乎是听到了小奥比很不爽的声音,广播后声音的主人笑了笑,随后解释道:“你们只有一副眼镜,一起过不是挺麻烦的吗?我就帮你们开了一下红外线的显形开关~”

“黑古拉你有这闲心怎么不给我把红外线关掉呢?”

小奥比的脑袋上出现了一个十字路口,以至于她没忍住吐槽了一句。然后她伸出手,指了一下那些正在移动的红外线,脸色也越来越向木阳的黑脸靠近,“而且你还开了移动!当年都没有移动的!!!你说你过分吗!?”

“增加一下难度嘛。”

突然,不知道从哪个黑暗堡垒里面的灯里射出来一道光,光线直接指向某个点。

“而且你看我多仁慈,另一个开关就在这里,只要你能够过来关掉开关就……”

“轰!!!”

木阳不等他说完话,看准了时机便把手里的斧头扔出去,直接命中那个开关,成功地把红外线关掉了。

小奥比:木阳!你是我的神!(虽然这只熊打算直接莽过去)

黑古拉:……行吧。不愧是我曾经的合作对象,就是比那些普通的熊厉害啊。

然而听到黑古拉的赞赏的木阳脸色更糟糕了。小奥比见状,赶紧拉着木阳的手把他拽走,直接跑到那扇熟悉又有一些陌生的门前。

“走走走!别听他废话!和他在这里多耗一点时间都是在浪费我们的生命!”

小奥比话是这么说的,但手上动作也不含糊。见木阳已经到了那个门附近她也直接掏出激光枪把摄像头和广播打烂了。

看着滋滋冒烟的摄像头和广播,小奥比对着它们的残骸做了一个鬼脸,然后赶紧和木阳一起到达了第二宫。

“……有什么不一样。”

一到达第二宫,木阳和小奥比先熟练地把广播和监控毁掉后,木阳看着第二宫的构造,然后又蹲下来摸了摸地板,最终得出了结论:“黑暗能量很弱,近乎没有。”

随即,木阳再度扔出自己的斧头,斧头落在地上,长出一棵又一棵的树,把在第二宫内藏匿的暗卫一个又一个地顶在墙上。

“?!”小奥比粗略地数了数被木阳顶住的暗卫,居然有十几个接近二十个。

“等等!他们该不会通风报信吧?!”

想到这里,小奥比赶紧爬上其中一棵树,把那棵树上的暗卫从头到脚搜了一遍,然而并无发现。

“……小奥比,开关在那里。”

木阳从另一棵树上跳过来,指了一下某个角落,小奥比随着木阳指的方向看了一眼,发现刚好能从这棵树上跳过去按下开关。于是她用力蹬了一下树干,跳到开关上面,直接伸手按下去。

木阳见小奥比已经随着他的话语指示离开,便转过头来冷冷地看着被他顶住的暗卫,由上而下的眼神仿佛就是在看一个死人。暗卫刚感觉有些不妙,就被木阳无比迅速狠厉的一拳直接打晕了。

(刚转过头便看到木阳“料理”暗卫的小奥比:……我是不是不该忘记木阳其实不算什么善茬来着……)

见电梯也到了,木阳顺手把另一边的一个暗卫也打晕过去,然后直接从树上跳到小奥比身边,这才收回自己的斧头和魔法。随着木阳魔法的收回,那些树也随之消失,于是一个个暗卫从空中落下,摔在地上发出闷响。

“…这一摔再怎么轻也能变成脑震荡吧……”

小奥比忍不住吐槽一句,而且一声接着一声的闷响就算她刻意去忽略也总感觉有些幻痛。

“别管他们。”木阳拉着小奥比直接进到电梯里,“你不是还有要紧事吗?”

如果不是木阳的动作确实挺着急的,不然小奥比还不能从他那平淡的语气里听出一丝着急的意味。

所以说木阳打那些家伙的时候果然是带有私心的吧!?

电梯的门开了,小奥比他们进到第三宫里,还是那熟悉的水潭,熟悉的配色。小奥比迅速换上远征军的衣服,拿出那把激光枪换好子弹。

在巨型水妖出来的一瞬间,小奥比直接对准水妖的头,砰砰砰就是好几枪,完全不给水妖出招的机会,没几下就把巨型水妖打成了她最熟悉的大小。

小水妖瑟瑟发抖地看着眼前慢慢向它走来的小奥比,眼里的恐惧根本无法掩饰。然而出乎它意料的是,小奥比却是从旁边的水池里摘下一片荷叶,兜起小水妖就往旁边的水池里丢。

“虽然和我记忆中的不太一样,但是这样至少有点形式。”小奥比捧着小水妖的时候似乎是在喃喃自语,但更像是在对小水妖说话,“回去吧。以后我就不能再拯救你了哦。”

小水妖怔愣着从水池里探出头,看着小奥比,有些疑惑又有些迷茫,但最后还是沉入水中,消失了。

小奥比挥挥手,向那个无情的小水妖淡淡地说了句“再见”。

…………

火凤探了探那些晕死过去的暗卫的脉搏,又看了看周围的情况,本就紧皱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他们走得好快……”

纳多王子踢了踢电梯旁边的暗卫,看着升往第三宫的电梯,抿了抿嘴唇,似乎有些纠结。

“黑莲公主……”

“放心吧。”浩天拍了拍纳多王子的肩膀,安慰他说,“根据小奥比的说法,这个时空的黑莲公主没有那些力量,并不会被黑古拉带上飞船。”

“……我知道。”纳多王子收起那些情绪,按下了电梯按钮,然而电梯到达后第一个登上电梯的却是鱼族的彩衣。

“接下来是水宫吧?”彩衣开口,手上凝聚出法力,“虽然我的修为没有龙妮那么高,但至少水里是我的主场。”

闻言,火凤默默往电梯角落退了退。她是火属性,怎么说水属性的地方对她都不是很有利(按照中国的五行相克,其实是土克火),为了更快追上小奥比他们,火凤现在只能站在后方看着其他的旅行者发挥他们的作用。

待电梯门打开,出现在彩衣面前的是一只委委屈屈的小水妖。

“……哎?”




很抱歉拖更了这么久,因为前段时间很忙又实在没有手感,这段时间才有那么一点手感才写了这么一些略微ooc的内容,实在很对不起!

为了道歉今晚我尽量再更一次,明天大概也会更新,就当作是我拖更这么久的补偿吧ORZ

评论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