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垚

雷安赛高!!拒绝魔道。
魔道(被逼)黑粉

是星纳,还是黑古拉?(16)

观前预警:私设,可能有大量ooc(因为页游我真的太久没玩了所以肯定会有人设崩坏)

已经玩到了第八章,感觉星纳还是会变成黑古拉,所以这篇文里面依然采用黑古拉是未来的星纳设定,所以这里面对星纳的称呼有时候会变化。(后续官方有解释再说吧)且可能和第八章的剧情有所冲突,所以请当作普通的同人文。解释在这里:说明说明 

小奥比有页游的记忆,但是已经有些模糊了(说的就是我)。小奥比能掏出净化水珠、远征军长矛等武器。并且对黑古拉的感情就是你给我做个反派,我一定会追着你打。对星纳的感情较为复杂,大概是我希望你有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设定,我不希望你和黑古拉有所牵扯;但是在看到面具和剧情的时候已经开始害怕星纳会朝着黑古拉的方向走去最后变成黑古拉

对未来的星纳(即文中的黑古拉)就是你干嘛给我走错路!给我回来你个地主家的二傻子



星纳先其他人一步,到达了那个小岛。他喘着气,巡视了小岛一圈。比以往冷清许多的小岛上此刻只有一只狼坐在椅子上,还戴着护目镜。

但是星纳能感受到他在看着自己。

“你是岛务厅的人吗?”

或许是人物形象太过于严肃,也或许是他问的问题不对,星纳一时之间居然没有反应过来,他歪着头,发自内心地回了一个“啊?”

可比看了看那位少年,又看了看他的装扮,虽然星纳的穿着很是正式,但怎么说也不像是岛务厅的人。他摇了摇头,开口,“看样子你不是。”

这回星纳倒是反应过来了:“我的确不是岛务厅的人。”

“那你是谁?”可比歪歪头。

“我是小奥比的搭档,预言中的拯救者之一,星纳。”

说到自己的身份,星纳难得激动了一点,可惜对面是个冷冰冰的家伙,听见他这么介绍了一番自己不仅没有什么反应,还像没有感情一般,冷漠地开口——“可是小奥比现在不在这里。”

“我知道。”星纳直勾勾地盯着可比,黑色面具下的红色眼睛红得有些发亮,“所以我来找她了。”

“……你知道她去哪里了吗?”

可比难得沉默了一下,丝毫没有退缩地直视着星纳的眼睛。

“黑暗堡垒。”

两个人同时开口。

见星纳知道小奥比的去向,可比干脆不装了。毕竟当初黑古拉入侵快乐星球的事闹得全宇宙皆知,他也不是不知道黑古拉的情况。可是在面对现在的这个少年,他不得不提醒一下:“你去找她?你知道那里有多危险吗?”

“那你们还放她走?!”星纳不甘示弱地吼回来,“你们都知道那里危险,那她一个人去就不危险了吗?!”

“哼,”可比笑笑,星纳突然想起了什么,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脸,“你知道跟过去的有几位黑暗行星宫主吗?还有当初被掳走的快乐星球王子呢。”

“……是我疏忽了。”但很快,星纳想起了自己来到这里的目的:“飞船在哪?”

可比抬手指了指沙滩的方向,“那。”

得到了飞船的位置,星纳先向可比道了一个谢,然后转身打算向飞船的位置跑去。

“星纳,注意安全。”

在星纳跑出去几步后,可比叫了他一声。星纳听到这声音,回过头去看了一眼可比,却看到他的狼牙在月亮的照耀下有些发亮——他在笑。

“我看你是个做运动员的好苗子。等你回来,要不要加入我们冰封湖队去参加星际大赛?”

听出来可比是在给自己打气,星纳也停了下来,看着可比,也露出了自信的微笑:“好啊。”

…………

在把飞船的程序调为自动驾驶后,木阳看到小奥比拿出那个指甲套,然后便听到小奥比念了些什么,那个指甲套随之发出一些光芒,随后,那些光芒便指向一个确定的方位。

木阳和小奥比皱了皱眉头。

“……还真在太空里啊。”

看到光芒指向的位置,小奥比皱着眉头握住方向盘,再次把飞船调为手动驾驶,朝着那个方向飞过去。

啧,看样子要回去挖祖母绿了。

在小奥比跟着光芒走的时候,飞船上的通讯频道在微微发亮,并且发出“滋滋”的声音。小奥比总感觉有些不妙,但还是接通了通讯的频道。而频道接通后,从通讯器里发出了不妙的声音:

“……小,滋……你……”刚开始还不是很清晰,但很快便清楚了。

“小奥比你听得到吗!”

纳多王子略显着急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出来,小奥比听言,回了一句“听得到”。便听到通讯器那头纳多王子松了一口气的响声。

“那就好……听着,我们现在正在你的后面,等着我们。”

“什么?!”小奥比震惊了,对于跑路被发现这事她是有心理预期,但是对于纳多他们追上来她完全没有预料到!

“没必要!我就去偷个东西的事!”

“你觉得你能偷偷潜入吗?这事你应该比我更清楚。”纳多王子知道小奥比有的时候勇气实在可嘉,但就是有些时候勇气过了头,变成了莽。

“小奥比,听着。”火凤接过通讯器,和小奥比开始通讯,“当初我们都是无心恋战才让你们过去的,而里面的机关在我们不在的情况下只能更多,并且更危险。为了你的安全,你必须等我们过去再行动。”

“……”小奥比沉默了。木阳看着她这样,只能叹了一口气,然后走过去按下通讯器,和火凤交流:“火凤,我也在这里。”

“木阳。正好,你看着她。”听到熟悉的声音,火凤松了一口气。但在见到小奥比本人前她还是没办法放下心来。

“不行。”小奥比当即回绝,“木阳有其他任务。”

木阳歪歪头,毕竟自从他上了飞船后,小奥比在飞船上一句话都没对他说,结果她现在又说自己有一个任务?

木阳看着小奥比,试图用眼神攻击让小奥比说出答案,可是小奥比现在正沉浸在指甲套的导航里,很难才给他一个正眼。

“那也不行。”火凤也一口回绝,“木阳也是黑暗行星宫主之一,他对黑暗堡垒的熟悉程度比你高一点,你们结伴同行才是最佳选择。”

火凤不管小奥比的拒绝,毕竟那黑古拉大摇大摆地把指甲套送过来摆明了就是不把小奥比的实力放在眼里(虽然他有那个资本),并且肯定是做好了万全准备。而小奥比现在可以算是贸然就去找黑古拉,其中的变数太多,一旦失误那小奥比绝对会出事。

“可是……”

小奥比还想说些什么,却被通讯器里传来的华大夫的声音打断了:“你最好不要乱用源晶碎片。”

“华大夫!?”小奥比震惊地喊了一声,“你怎么也跟过来了!你不应该……”

说到这里,华大夫也生气了,只见他抢过火凤手里的通讯器就对着吼:“我当初也是远征军的医生!怎么说也是上过战场的!你还想让我别来!?等会受伤了我看谁能帮你!”

“……”对面没有说话。

“总而言之,你开慢点,我们马上就追上了。”

放出狠话后,华大夫听着这沉默的样子也知道小奥比可能是不开心了,于是他还是放缓了语气,试图安慰一下小奥比。

直到他们在通讯器里听到机械门打开的声音,然后便是通讯截止的滋啦声。

“纳多!赶紧追上去!他们到了!”

华大夫当即转头对驾驶位的纳多王子喊道,纳多王子迅速按下几个按钮,调整好飞船的飞行模式,然后在加速前对着几位温馨提示了一番:

“好!华大夫你们抓紧!浩天照顾好彩衣!我要加速了!”

又是一道银蓝色的流光在宇宙中划过。

……

“滴,滴滴,滴……”

星纳操作着眼前的飞船,时不时抬头看一下那片广阔的星空,继而又低头看着雷达图。

说来也奇怪,明明他应该是第一次驾驶这种飞船,可是他却很熟悉驾驶的操作,甚至是一次就成功地把这艘重型运输车开出了外太空。

“……”星纳伸出手,手悬浮在几个按键上犹豫不决,“我记得,好像是这样的……”他试探着按下那几个按键,果不其然,显示出了他想要的东西——其他两艘运输车的定位。

“!真的成功了!?”

星纳虽然有些兴奋,但是现在的情况不允许他继续兴奋下去,毕竟有一辆运输车已经停下了,这就说明小奥比可能已经找到了黑暗堡垒所在的地点。

“啧,虽然知道你很有勇气,但是能不能不要去那个地方啊?”

星纳忍不住吐槽一句。

“黑古拉绝对是坐在控制室里面看着你开着飞船过去的啊……”

……

等等?

我是怎么知道的?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